Tan90

权力的游戏的应有结局 Ending Of Game(个人脑补大纲)

         各大家族跟随军力最强大的龙母,拥她为王。但龙母却逐渐沉迷于权力之中,对于抗击异鬼并不积极,琼恩在多次劝解无果后,无奈之下只好杀了龙母。龙母的手下一片哗然,在瓦力斯的教唆下开始攻击临冬城,多亏了詹姆带着兰尼斯特军队打败了龙母的军队,瓦力斯挥剑自刎。詹姆带来的兰尼斯特家的消息,兰尼斯特愿意协助史塔克一块去打异鬼可之前被欺骗过一次的琼恩不愿意再与他们为伍,珊莎也不同意与兰尼斯特结盟,但最终在提里昂的调解下,两个家族结盟。一块儿去攻打异鬼。

          兰尼斯特和斯塔克的军队一直势如破竹,把异鬼赶到长城以北。但就在战争即将胜利之时,瑟西命令詹姆带领军队返回君临,詹姆不愿就这样割舍盟约,但无奈瑟曦一直急令传达,詹姆只好带着兰尼斯特军队返回君临。缺少了兰尼斯特以及南方补给的北境军队很快就处于了饥寒交迫的状态。琼恩想要南下与兰尼斯特谈判,珊莎执意劝他不要去,但琼恩一心只想要打败异鬼,并没有听从珊莎的意见,仅带着少量侍卫南下。临走时,将北境之王的位置传给珊莎。但兰尼斯特出尔反尔,他们抓住了琼恩施以酷刑,詹姆劝诫瑟西不要这样,但被瑟西赐死。琼恩被大剑斩首。

         得知琼恩死后,珊莎痛不欲生,但仍是率领军队抵抗异鬼的进攻,此时北境已经完全沦陷,他们不得不退守风暴地镇守风息堡,保卫南方。在风西堡一战中,因詹姆死去而失去理智的布蕾妮,在战斗中被乱刀砍死。但他们最后被河间地的徒利家族和谷地的艾林家族所救,异鬼在联军攻打下被赶回北境,不再出来。可惜艾琳家的罗宾却在开战前病死了。

         瑟西认为异鬼之战已经结束便集合所有军队,去攻打史塔克,刚刚打完异鬼的疲惫不堪的史塔克军队不敌兰尼斯特军队,联军被击溃。珊莎被俘以叛国罪被处以死刑,临死前对瑟西发出诅咒她必将失去她所希望得到的一切。艾莉亚想为亲人报仇,便易容成提里昂前去刺杀瑟西,但却误杀了躺在她床上的优伦,艾莉亚想逃跑失败,被乱箭射死。得知此情况的瑟西大怒,立刻下令处死布兰和提里昂。

         瑟西就这样当上了全境的王,人民为她欢呼。但时间不长,异鬼从北方卷土重来声势浩大,南方人不知如何抵抗他们,因为之前与他们对战过了早都死在他们自己的剑下,异鬼攻下君临和整个大陆。在严冬之中,夜王踏着累累骸骨走到铁王座前,望着这让无数人为之疯狂的铁椅子,举起冰剑将它砍为冰渣。



个人脑补的权游大结局BE向无CP向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