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90

Your smell (2)

       第二天,当初冬的太阳还没有升起他的头的时候琼恩就已经起床了。他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了自己的床和卧室,后去浴室迅速洗漱完将洗衣机里洗好的衣物晾出来,换上一套运动服将工作穿的西服叠好放到手提箱里,装上一瓶抗抑郁药,给白灵添好今日份的饲料和水,收拾好房间,确认所有电源和煤气灶都关掉后才安心的出门。

        "白灵,"他回头喊道,"看好家,不要拆了房子好吗?"看着白灵摇的像朵花的尾巴,琼恩不禁怀疑它有没有听进去。

       琼恩到达广场后周围几乎没有什么人,这也难怪,谁会大清早上的来这里跑步呢?不过这也正好可以让他远离吵闹,好好构思他今天的作品。

       "女王珊莎。"琼恩边跑边轻声念着这个主题,他不禁觉得这个主题很好笑,是哪个中世纪粉丝想出这个主题呢?但其实这个主题并不难,珊莎生的一副古典美人模样只要稍微交流一下,让她有女王的感觉简直是再简单不过了。可琼恩不愿这么敷衍了事,她有这种美,那就应该让她自然的彻底展现出来,这难道不也是摄影师的工作吗?他难道没有记录下她最美一面的责任吗?

        琼恩这么想着,广场上不知什么时候又多了一个人,随后人们陆陆续续的来到广场。琼恩低头看了看表已经到七点了,他离开广场前往工作的地方。沿途他路过一家咖啡厅打算先吃个早饭。

        他找了个空座坐了下来,周围已经的空座已经坐满了要上班的人,咖啡厅里舒缓的古典乐曲让琼恩放松了身心,他从衣兜里拿出那瓶药取出一片吞了下去,向服务员点了份金枪鱼三明治便从旁边的书架上拿下了一本杂志静静地看着。

         "抱歉,打扰一下,先生。"服务生歉意的对琼恩说,"请问这里能拼桌吗?"

         "当然可以,请便吧。"琼恩微笑着说,没有看清服务员旁边的人。

          "琼恩先生,"琼恩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他惊奇的发现跟他拼桌的是珊莎,她穿着一身运动服,满头是汗红发贴在她的脸上,她的表情很惊喜。

         "珊莎小姐,"琼恩略尴尬的说,"抱歉,我没有认出你来,我不知道你会来这里。"

        珊莎笑了笑用手抵着脸颊说:"玛格丽跟我说这家咖啡厅很有情调,建议我来坐坐。"

        "哦,玛格丽呀。"琼恩一想就知道是那个年轻的女摄像师,她曾经是珊莎的摄像师现在是琼恩的助手,给琼恩提一些服装上的建议。

       "你经常来这里吗,琼恩?"珊莎饶有兴趣的问。

       "是的,一般晨练完之后我会来这里坐坐。"

       "你看了上次的杂志了吧?"珊莎突然这么问。

       "看了,我很高兴他们修改了艺术字的错误,有一次封面的照片是一张少年派的图,他们却用维多利亚体当标题而不是更刚劲的笔体。这直接破坏了整体的协调。"

         "你还真是认真啊。"珊莎惊讶的说,琼恩笑了笑:"我要记录下最真实的美,如果因为其它因素而破坏了真实的美丽那就太可惜了。"

         "你认为我很美吗?"珊莎的这个问题让琼恩顿时失了神,怎么办?该怎么回答?珊莎正看着他,目光中满是期待。琼恩看着她碧蓝的双瞳,沉醉在那温柔的目光中,他只觉得自己的嘴不受自己的控制。琼恩深吸一口气,他觉得嘴唇发干心脏仿佛要跳出来一般。

       "你很美,是我所见过最美的事物。"琼恩把头埋在胸口,这声音小的连他自己都听不清楚。

        珊莎嘴唇微张,目光中流露出惊讶与快乐。她抿了抿嘴,眼角微微闪光。

         琼恩连忙道歉:"对不起,史塔克小姐。我,我不该这样说这太无礼了。"

         "不,琼恩,"她笑了笑,是那么的美又那么的温柔如初生玫瑰一般的动人。

        "我很开心,谢谢你。"她这么说。

      

       

评论(18)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