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90

Your smell (诗)

鲜花洒落你的身旁,

我歌颂圣母的慈悲,

让我们共处在同一时光。

也许你会铭记我们共处的日子,

亦或将其彻底遗忘。          

但我希望你了解你是我的所有的期待与希望,

治愈我的孤独与悲伤。

我是游走在冥界的幽灵,

你也只是折翼的天使,

两个破碎的灵魂,

在命运的机缘巧合下我们相遇。

我渴望我们能一直保持现状,

但我不希望被我所拖累。

去吧,回到属于你的天堂吧!

我将继续在冥界流浪,

隔着曲折的冥河,

我可以看见你在天堂翱翔。

我满心期待你的未来,

也祈祷你可以不改你的初心。

我将永远铭记我们相处的朝朝暮暮,

我将永远想念你。

注:这是文章开头和结尾的两段诗,在阅读时建议听着理查德克莱德曼的《梦中的婚礼》(毕竟我就是在那个意境下写的文章),实际上这首诗也可以算是我为jon和sansa写的,可以理解为是琼恩对珊莎吟诵的诗。

        jonsa的主题是救赎与治愈(我真是爱死这个主题了。)但同时,我其实也没有想过jonsa会有个传统意义上的HE(结婚生孩子之类的),权游结尾也正好与我猜想的一样(我之前写的"史塔克家族"大纲结局跟原剧里囧珊的结局几乎一样,而那篇文章是在预告播出的时候构思的。)

         而且比较打脸的是,我虽然说过权游第八季没有什么参考价值。但是我必须承认的是,这首诗在写的过程中确实参考了权游第八季的结局(仅限结局)从上面这首诗你能读出一点。

         这个更完之后,Your smell系列才算彻底完结,而且在未来一年我可能都不会再开新坑了,因为我明年就要中考了估计就没有时间在写什么系列文章了,短篇可能会时不时出几篇。

         另外之前写的斯塔克家族那个坑,我发誓我一定会填完,但具体什么时候我不确定。

         最后再附上一句狼家的经典台词。

      WINTER IS COMING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