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90

杀手 2 乔佛里.拜拉席恩(史塔克家族cut)

      年轻国王的哀嚎穿透君临的城墙,缓缓消散在漆黑的夜空中。但尽管他叫的撕心裂肺,没有一个人来回应他的请求。兰尼斯特打发走了所有的医生、侍卫和仆人,任由他们的国王自生自灭。可怜的乔佛里只能在他华丽寝室的丝绒床上徒劳挣扎,本来在他旁边应该躺着与他共寝的玛格丽.提利尔,但此时这位美丽的新娘也不知去向,任凭乔佛里怎么呼唤都没有出现。

       烈火在灼烧他的头颅,但他的四肢却冰冷萎缩。腹中好似钢刀乱搅,每呼吸一次,就如同万根钢针扎在喉咙上。嗓子喊哑喊出了血,顺着腮帮流到羽毛枕头上,染红了那绣着咆哮雄狮的枕巾,双手抓破了床单。可怜的家伙。

         沉重木门被推开的声音,让乔佛里的心中升起一股希望。门缝中闪进一个瘦小的身影,穿着宽大的黑斗篷,兜帽遮住她的脸,看不清楚她的长相。

       那身影缓步走到乔佛里的身旁,没有发出一丝声音。待到进前,那人摘下兜帽。是珊莎,她的面容平静一反婚宴上的悲痛欲绝,跪坐在乔弗里的床前,双手平静地放在膝盖上,目光中看不出她的喜怒哀乐。昏暗的烛光映照在珊莎脸上,她的半边脸笼罩在阴影中只有那双蓝眼睛,始终看的清清楚楚。

        “珊莎,”乔佛里恳求道:“我亲爱的妻子,救救我,求你了。”

         珊莎没有说话,从旁边盛水的金盆中捞出一片手帕挤出多余的水,轻轻地为乔佛里擦去了他额头上的汗。

         “我也许可以原谅你对我的种种冒犯。”乔佛里艰难的说。珊莎仍在为他擦拭。

        “以及,你父亲叛国的可耻行为。”此言一出,珊莎愣了一下阴阴地说了一句:“那可真是受宠若惊。”,她的手擦拭着他嘴边的血迹,缓缓的移到他的口鼻处。

        猛地一下,珊莎使尽全身力气狠命按在乔佛里的口鼻处。她站起来,身体前倾将整个身体的重量压在乔佛里身上。

       乔佛里狠命挣扎,但珊莎没有丝毫放松。他的指甲狠扣珊莎的手,但也只是让珊莎捂的更紧。

        挣扎中乔佛里看到了珊莎的眼睛,那双冰蓝的双瞳不在是以前受惊惶恐的样子了,而是狠毒的愤怒的,宛如恶狼在狩猎,追逐它的猎物,静等将猎物碎尸万段。

        “我从来没有忘记我是谁,大人。”珊莎狠狠的说,乔佛里的挣扎越来越弱。最终,这条可悲生命,带着他扭曲卑微的灵魂一起去往了幽暗的冥界。

        珊莎站起身,刚才的用力过猛使她头晕目眩,她几乎站不稳了。她没有去看那具恶心的尸体,而是将那方沾血的手帕扔到火堆里烧没了,取出随身携带的另一方手帕重新放到金盆里,将刚才扭打过的痕迹打理好,再确保了一切都万无一失之后。珊莎重新带上了兜帽,轻声离开了这里。

        现在,君临城已经听不到嚎叫声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