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90

谢凯

      谢尔曼知道身为一个将军是不能纠结于儿女情长的,但在乔恩问他时,他说:“我爱伊索贝伦的凯瑟.诺瓦”

      

     凯瑟清楚那种失去一切的痛苦,因此她没有对谢尔曼的悲伤感到奇怪。她轻声走到他身边抱住了颤抖的他。


     “我看起来像亚佐.普尔吗?”

     “不,”凯瑟双手捧住谢尔曼的脸微笑着说:“你是诺德.谢尔曼.道尔。”


      “你不会希望爱上我的。”凯瑟哭泣着说。谢尔曼拥抱住她,让她靠在自己身上。



       威休

     威廉.加拜基:“我的妻子休是我的一切。”

     休.霍格雷:“我爱我的丈夫威廉。”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