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90

看权游众人如何花式秀恩爱3(欢乐向)

1.人设全崩

2.剩下的就不说了

不秀恩爱不能活

红女巫:各位大事不好了!@全体

作者:怎么了?

琼恩:+1

詹姆:+1

詹德利:+1

红女巫:我施一个错误的法术。

作者:已经懒得问这是第几次了。。。。

红女巫:这次是真的严重!不是开玩笑!

珊莎:说吧,这回是什么法术?

红女巫:是这样的,本来布兰是让我施一个让人原形毕露的法术。

作者:他让人原形毕露还需要法术吗?小指头还挂在外面呢。

红女巫:别打岔!然后我不小心施了一个让人性格逆转的法术。就是好人会变成坏人,坏人会变成好人。

珊莎:。。。。。红女巫,你是不是串戏了?

红女巫:才没有呢,琴。

珊莎:果然串戏了。。。

艾莉亚:那会怎么样?

红女巫:这个法术会影响周围的人。可能我们这里已经有人受了影响了。

艾莉亚:听起来挺严重的。

红女巫:是的。

艾莉亚:那为什么没有人来保护人家!

珊莎:!

琼恩:!

布蕾妮:小姐,你怎么了?

艾莉亚:人家还是柔弱的小女子呀,为什么我的骑士没有来保护我,好害怕嘤嘤嘤😣😣😣

琼恩:。。。。这可能是中法了。。。

詹德利:艾莉亚,你还好吗?

艾莉亚:啊!詹德利,人家好害怕,你快来人家要抱抱。

詹德利:别着急,我马上就过来,到时候你想怎么抱就怎么抱。

艾莉亚:你快点,人家好害怕。

珊莎:小妹别怕,老姐在这呢。

琼恩:珊莎?

詹姆:这也怕是中邪了。

珊莎:放心小妹,你姐姐我可是Queen in the north,绝对不让其他人伤你。

艾莉亚:啊,姐姐最好!爱姐姐。

作者:詹德利你再不快点,你的另一半就要被你大姨姐拐跑了。

詹德利:我现在就去!

珊莎:哦,对了。说到另一半,琼恩!

琼恩:怎,怎么啦珊莎?

珊莎:怎么了?你问我怎么了,你难道心里是一点数都没有吗?现在是个人都看出来咱们之间有感情了,你却还这样畏畏缩缩的,难道你就不能主动点吗?

作者:这貌似没问题。。。

珊莎:你闭嘴。@作者

珊莎:琼恩,你是知道我喜欢你的,你为什么不主动点?难道这种事情非要我亲自上阵吗?

琼恩:呃呃呃,珊莎你可能有点累了,需要休息一下。

珊莎:不,我不累。我现在精力充足。你现在在房间吗?

琼恩:在,在。

珊莎:我来啦!

琼恩:哎!?等等,珊莎你要干什么?

珊莎:别说话。

琼恩:珊莎,我还没有嗯!

作者:什么鬼?!

詹姆:这是要飙车的节奏啊!

琼恩:(语音)

詹姆:我去!这撕衣服的声音也太生猛了吧!琼恩看起是平时压抑了很久啊!

琼恩:(语音)

詹姆:我去!我的鼻血呀!

作者:这呻吟声太刺激了!

布蕾妮:这不太像小姐的声音。。。

作者:也对哦,声音有点粗。。。。我靠!这是琼恩的呻吟声!

詹姆:我的天!琼恩是受!

珊莎:别在这烦我们!

————————"珊莎""琼恩"已下线————————

詹姆:布蕾妮,你还好吗?

布蕾妮:我一直在你旁边,很好啊。

詹姆:哦,那就好。(松了一口气)无法想象你变艾莉亚那样朝我扑过来的样子。

布蕾妮:什么意思啊?

詹姆:没什么。

作者:话说红女巫这魔法大概会持续多久?

红女巫:大概一天就好。

作者:祝琼恩好运。。。

第二天

艾莉亚:你们昨天什么也没有看到,对不对?!

作者:抱歉,我们都看到了。而且我还截屏了,发到了朋友圈里。

艾莉亚:你!!!你等死吧!

詹德利:艾莉亚,算了没事儿。

艾莉亚:可是,詹德利。

詹德利:没关系,不管怎么样。我都爱你。

艾莉亚:嗯,好的。

作者:真香。

珊莎:哦,天呐。我都干了什么?

作者:你强了琼恩。

珊莎:是的,今天早上我起来的时候,看到他光着身子窝在墙角。但到底发生了什么?

作者:咱们请一位知情人,说明发生了什么。

————————"作者"拉"布兰"进群"————————

布兰:。。。。。

作者:说吧,我们已经准备好录音和截屏了。

布兰:本来昨天晚上想要睡觉,但突然有了不祥的感觉就看了看你们结果。。。

作者:到底发生了什么?

布兰:珊莎先是扑倒琼恩,撕了他的外套然后…………(由于内容过于yin hui特此屏蔽照顾未成年人。)

作者:果然。。。。

詹姆:这么刺激,赶紧记下来,以后写文要用。

布兰:你们只是听一听,有考虑过我这个从头看到尾的人的感受吗?!

珊莎:我有这么邪恶吗?

作者:你有。

詹姆:+1

詹德利:+1

琼恩:。。。。

珊莎:琼恩!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不是故意的。

琼恩:没关系,我知道你也是身不由己。你还好吧?

珊莎:嗯。

琼恩:大家都还好吗?没有什么事发生?

作者:我们都挺好,真的。

琼恩:那真是。。。太无聊了!

珊莎:!

艾莉亚:!

詹姆:完了又一个。

琼恩:难道不是吗?什么事都没有,这有什么有趣的?简直要闲出病来了。

珊莎:琼恩,冷静一下。

琼恩:哦,珊莎,你喜欢火吗?咱们再去烧一次君临怎么样?

珊莎:别这样,琼恩,这样吧,我来找你怎么样?

琼恩:哦,当然可以我随时欢迎,记得换身漂亮的衣服哦。

珊莎:嗯。

布兰:不,我不想再看一遍!?




评论(5)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